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装设计

展露自然气息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10 08:5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较于冬日需要的温暖,春天更适合这个时节的清爽色调。Harbor House春夏Tropical Escape系列新品,灵感源于南美热带丛林探险之旅,为你诠释草木绿的美式休闲生活,时刻展露当下的自然生命力。

  丛林元素,让家充满生机

  兼具实用与美观的靠垫,总是能让来客在入门时,立刻捕获家的装扮主题。Harbor House几款设计不同的靠垫,用热带龟背叶、蕨类叶子图案和纯绿色填充,深浅层次相互搭配,让人获得轻松慰藉,也为空间引入活泼的气息。

  定格在墙画中的绿植、花鸟,即使只是小面积的点缀,但与室内的绿植相呼应,亦能起到点睛的作用。若不擅长色彩搭配,这样的设计再适合不过了。

  自然之物,演绎时节活力

  编织物,更具天然属性的优势。藤、木等自然材质,通过纯手工的精湛工艺,成为了自然设计最好的诠释。为家增加一款藤椅和收纳筐,让它们与窗外复苏生长的绿色美景映衬,表现出质朴的内在品质,更充满氧气感。

  与餐厅主色调相统一的白色仿真花,不会太过出挑却又饱含生趣:一簇绣球花与单支木棉高低错落,在大片的绿色龟背叶和散尾葵映衬下,恰是春天万物复苏的演绎,也是正当流行的美式时尚居家亮点。

关键词:清爽,温暖,自然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