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强收纳家具 生活永远在路上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06 09:4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受邀进行了PS 2017的设计工作。这个系列的最大卖点在于便于收纳,租客需要什么,产品似乎给了答案。

  与PS 2017同期推出的新品,还有尝试了跨界的SPRIDD这个系列,它们都以80、90的需求、表达为设计初衷,展现了有趣的家具风格。

  一、PS 2017

  1、储物柜

  因频繁搬家收拾包裹心塞的设计师Gustav Carlberg,决定拯救其他有相同经历的人,融入这一灵感的家具更便于收纳。他为PS 2017系列设计了一套五件纸制储物盒,这些硬质的纸盒不仅可以组合成不同形态的展示柜,还能成为搬家路上的储物柜。

  2、折叠方桌

  这个可折叠方桌,看上去有点像路边摊专用,不过俏皮的色彩和可折叠特性,实实在在地提高了房间空间利用效率。

  3、折叠沙发

  要是有朋友来party,这张平时展放的双人可折叠沙发就能挂上墙。

  4、边桌凳子合二为一

  单身租房客布置房间时,通常可以发挥的面积只有10平方米左右,想要好好布置自己的小窝,却不得已用“少买一件就能少搬一件”的想法安慰自己,这时候一物多用当然是更好的选择,比如能当凳子也能当小桌子的它。

  5、带拉链的休闲毯

  在身上捂热了直接脱下来当被子盖的带拉链的休闲毯。

  延伸阅读:分明是时钟,偏偏做成灯,还能不能好好看时间了?

  二、SPRIDD

  向金属摇滚乐致敬的黑白线条、90年代的Hip Hop玩味符号、以电子音乐为灵感的万花筒拼贴图案,这些创意都出自英国时尚设计师Kit Neale。

  1、帐篷

  英国时尚设计师Kit Neale与宜家联合推出的SPRIDD斯必得限量系列中,出现了宜家家居首次涉足的品类——帐篷,Kit Neale在斯必得系列产品中使用了活泼大胆的印花,让诸如帐篷和旅行背囊等产品满足热爱户外活动的年轻人的功能需求的同时,也更贴近他们的审美趣味。

  2、包袋

  这款背包设有多个口袋,可妥善存放物品,方便拿取。

  不知道这样的产品设计能实现80、90后“永远在路上”和“做自己”的想法吗?

 

关键词:收纳|家具|路上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