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文艺装饰画 点亮素色墙壁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06 09:4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里难免会遇到很多装修的死角,呆板毫无特点,来几个错落有致的圆框吧。一个死角就被这样激活了,巧妙的安排瞬间增加惊。“圆”来生活可以如此美好,增添了返璞归真的乡村气息。

  以古朴文化为主体内容的壁画,展现的是对古老中国的传承。挂这样一套在家里,对老人是慰藉,而对自己是一种提醒,对孩子则是教育。

  一望无际的群山和天空,在家里仿佛就身临其境,很能映衬空灵之感。挂一幅壁画,提高自己家的艺术气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油然而生,忍不住想要多买几幅。

  地中海时尚元素的创意海洋挂件,在家也能感到浓浓的浪漫气息。亚克力字母贴饰,彰显的时尚感。立体和平面相框的混搭,使墙面不再单调。真材实料加上优异的做工成就每一个用心的相框。

  无论在客厅,卧室,餐厅处,都能随处安放。简约的北欧风情,还有深层的蕴意。

  你家的电表箱是否凸出,使得空间丑陋。有了这款推拉画电箱装饰,再也不用担心这个。时尚美观,家的味道油然而生。悬挂于室内,气自华之感。安全环保,美式棕色画框,构筑一个温馨的家。

  在家里的一场植物派对,用艺术感觉,把一幅幅画还原为多姿多彩,富有活力的生命体。看到这样绿意安然的画,满足小清新之心。

  这是一幅富有创意的画,多种元素组成的天马行空,让它倾诉心情,单调的墙面充满创意的表情,成为悬挂着的别样风景。让心灵跟着画面去旅行,确实是很美好的事情。

 

关键词:文艺,家里,装修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