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特色活动

长城网“2017温暖三月 西山踏春行”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3-29 16:3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颜六色的风车。冯硕 摄

  “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起快乐的小伙伴……”在明媚春光日子里,随着这首歌走进了景区风车长廊,不管是大网友还是小网友,都被转动的风车所吸引,不少家庭纷纷留念,小网友“豆豆”对记者说:“好漂亮的彩虹风车啊,平时妈妈都给我买一个小风车,这里的风车都像长龙一样,真是太美了,哦耶!”看着孩子如此开心,豆豆的妈妈合不拢嘴。

  

  小网友“豆豆”和妈妈合影配上油菜花更一道靓丽风景。冯硕 摄

  据西山踏春艺术节项目总监杨建龙对记者说:“本次风车节以“唯美、创意、浪漫、童趣”为主题,旋转的风车寓意着幸福流转,会让前来的市民心情愉悦。风车分插在走道、树木、幸福船等个角落,春风吹拂,在彩色的风车在绿树下,配合恐龙、变形金刚及卡通形象,勾勒出缤纷多彩的春意,给来往的游客一种恍如童年仙境般的体验。”

  

  大家分散赏园。冯硕 摄

逼真恐龙最吸人眼球。冯硕 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踏春,西山踏春节,风车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