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水性涂料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分析其优劣势

来源: 行业头条 作者: 2017-03-28 16:4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紧跟着环保政策的来袭,水性涂料进入涂料行业成为市场销售主体。在拥有着绿色环保的优势上,获得了大众消费者们的认可,成为未来涂料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2016年水漆企业不断的涌入水性涂料市场,在水性涂料技术上不断的突破,水性涂料在市场上不断的被认可和接受。很多市场根据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出台,涂料企业与消费者通过沟通培训把水性涂料跟好的应用起来,证明水性涂料性能与溶剂型涂料差距不大,可以满足市场性能需要。

  随着环保法规的日益严格,特别是2015年2月1日国家对VOC含量超过420克/升(含)的涂料征收4%消费税政策落地后,传统溶剂型工业涂料企业向水性、粉末等环保化方向转型升级的进程已呈快马加鞭之势。

关键词:水性,涂料,环保,消费者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