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新华化工成立北京营销中心 推出“XHE”品牌空气净化器

来源: 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2017-03-21 13:2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讯3月20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的山西新华化工公司举行了北京营销中心剪彩仪式。会上,新华化工发布了新华环保蓝天梦想计划,并推出以军工过滤技术为基础研发出的“XHE”品牌家用、车用、医用空气净化器以及系列新风净化系统的家电产品。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林狮表示,作为一个老牌军工企业,新华化工希望能把军用有限空间净化技术与军工级活性炭催化剂等军用技术深入民营生产的空气净化产品,向市场推广,为广大人民提供安全可靠有保障的空间净化产品。

  据介绍,新华化工一直致力于发展活性炭和以活性炭为基础的环保产业。六十四年间公司先后为奥运场馆、上海世博会等提供大型空气净化装置及生命保障系统,是我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

  公司先后开发出“新华牌”活性炭、防毒面具、各种粗、中、高效空气净化滤器、净水机、自救器等品牌,已被自来水、石油、化工、环保、劳保等行业广泛采用。

  面对现阶段国内外品牌林立的空气净化市场,王林狮认为,空净行业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品牌数量繁多,虽然随着新国标出台,提升了行业进入门槛,加速了行业洗牌。纵观目前整个空净市场,各类新颖净化技术层出不穷、百花齐放。但是就实际检测结果而言,很多新出的净化技术作为产品的一个卖点,很多都是噱头,净化空气的同时容易产生其他二次污染,净化效果也名不副实。

  王林狮表示,新华化工会从过滤材料、产品技术、售后服务层层把关,把公司六十余载所沉淀的军工技术更好的应用到空气净化产品,打造国人用的起的高端空气净化产品。

  据王林狮介绍,新华化工在空气净化产品的核心部件“过滤材料”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现阶段公司拥有国防科技工业防化一级计量站、CNAS认证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实验室,具备的高品质化学吸附剂、化学过滤器、粉尘过滤器研制生产实力,能够生产出针对不同污染气体具有极强吸附性能的吸附剂。

  另据北京营销中心负责人李杰介绍,新华化工北京营销中心设立之后将建立全国性的线上线下完备销售体系:线下部分分阶段入驻各大家电卖场以及装修建材市场,同时会在全国10个区域范围内建立专属的体验店,线上部分会在各大网络平台建立直属厂家的线上直营店。

关键词:新华|营销中心|xhe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