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时尚温馨中式家 家装设计效果案例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7-01-03 09:4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这套房子123平米,三室两厅,位置在夫子庙,是个中式混搭风格的房子。主人是对刚毕业的小夫妻,典型的啃老族。房子是老婆婆给他们买,给他们装修的。之所以选择中式混搭,是因为单纯的中式有些古板,混搭后实用性得到了提升。材料大头都是清包的,零散的是装修师傅去买的。整体效果非常大气。很不错。

  鲜花开得很鲜艳,很美丽。居室洋溢淡淡小资情调。

  较为复古的浴室,每一处都想得很周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式,时尚温馨,家装设计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