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省钱装修典范 86平典雅复古三居室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12-21 09: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在慢慢的装修之后,终于把自己的小窝打理的漂亮许多了。这个小窝面积不大,空间不小,小小的地方容纳了三个房间。不过还不错,最后的结果让人满意。对于自己的第一个窝,总有那么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哦,那是骄傲的味道。

  玄关

  鞋柜做的很简单,里面就按照姐妹们说的,放鞋子的横条都留了点缝,往里倾斜点,这样可以把鞋底的沙子都扫到最后一格,这样打算起来方便,做的是百叶门,据说可以防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装修,典雅复古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