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热点

11月南京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42%

长城网 作者:王静 2016-11-29 09: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以来,多地陆续出台政策对楼市进行调控,火爆的市场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降温。而融360近日发布的房贷数据显示,11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45%,为去年11月份以来首次回涨。

  而受各个城市的房价高低不同影响,各地的房贷优惠力度也有不小的差异。南京11月的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42%。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最低的城市为天津,只有4.13%。

  另外,11月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4%,较上月增加0.01个百分点。从同比来看,去年同期二套房利率为5.38%,本月同比上升0.02%。融360分析师王梦升认为,当前二套房利率走势较为平稳,未来,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政策刺激,二套房贷款利率将会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的主流利率。

  监管部门对于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并未变化,但较之前强调了贷款人信息等真实性审核。

来源: 现代快报

关键词:首套房贷,平均利率,4.42%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