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简约而精致 生活就应该不拘一格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9 09:3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简约而精致生活就应该不拘一格

  你会发现宽敞的客厅里没有那些造型笨重的家具,即使是沙发、电视柜这些大件,也都因为款式简约而显得十分轻巧。茶几也是由两只简简单单的小边桌代替,不占地方而且够用,最重要的是设计感十足。

  简约而精致生活就应该不拘一格

  通透的开放式格局,生活在这样的空间中,必定是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值得关注的地方有很多,比如餐厅背后的那面红砖墙,就让空间中的色彩和视觉层次丰富了不少。

  简约而精致生活就应该不拘一格

  餐桌紧挨着橱柜,上菜也会比较方便。每一把餐椅都不一样,这种打破常规的做法也非常有趣。餐厅里打造了入墙式餐柜,集合了收纳与展示的功能。来源:和家网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简约,精致,不拘一格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