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经纪人违法侵占租金 杭州我爱我家网签资格暂停

长城网 作者:方敏 2016-11-21 08: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从杭州市住保房管局获悉: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向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对下属员工违法侵占客户租金问题进行限期整改,调查整改期间暂停该公司及其下属所有分公司的网上签约资格。

  根据群众举报及初步调查,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属望江门分公司从业人员徐某某在提供经纪服务过程中,违法侵占多个客户房屋租金,且数额巨大。目前,针对涉案人员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处理。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已责令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限期整改,并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书面报告整改落实情况。上述行为记入公司信用档案,调查期间暂停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所有分公司的网上签约资格。

来源: 人民日报

关键词:我爱我家,网签资格,暂停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