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家庄又一大盘设计方案曝光 项目位于省会长安区

长城网 作者:房掌柜 吴牧轩 2016-11-09 10: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4日(通讯员 房掌柜 吴牧轩)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关于桃园丽璟城C-1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公告》于2016年11月3日正式发布。通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北二环路北、体育大街西,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

关于桃园丽璟城C-1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公告

  由通告可知,桃园丽璟城(C-1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由石家庄长安区桃园社区居民委员报建申请,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现就该项目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桃园丽璟城(C-1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总平图

  从申报的工程设计图中可以看到,以桃园丽璟城规划南门入口的C-10#商业楼为基准,向西依次是C-4#、Cs-5#商业、C-1#住宅、Cs-1#商业,向东依次为C-8#住宅、Cs-6#商业、C-11#住宅。向北中间一层,由东向西依次为C-12#住宅、C-9#住宅、C-2#住宅、Cs-2#商业。再向北由东向西依次为C-13#住宅、C-14#住宅、C-6#住宅、C-3#住宅。

居住区经济指标

  由居住区经济指标可知,桃园丽璟城规划总用地为7.1782公顷(折合大约为107.673亩),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297898.01平米。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为182412.21平米,商业办公建筑面积为14209.53平米,地下建筑面积为95145.02平米,文体活动中心面积4000平米,物业管理用房面积547.96平米,物业经营用房面积730.05平米,住宅地下建筑面积24339.57平米,地下车库及设备房面积70805.45平米,小区其他配套面积为853.24平米。根据规划得知,桃园丽璟城规划居住户数为1670户,居住人数为5344人,建筑密度为22.44%,绿地率为36.59%,容积率为2.83,可容纳机动车停车位(地下)2147辆。

  业内人士认为,桃园丽璟城项目规划内部配套全面,各类产业都比较全,经营模式具有新意,背靠体育北大街和北二环,交通便利,周边还有瀚唐,北城国际,保利花园等楼盘增大区域人口数,而且石家庄城市中心的可用土地逐渐减少,而长安区北部区域拥有很多优质的新地块,这里的开发力度有望加大。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项目,桃园丽璟城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