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曝光台

装修合同还没签千元订金打水漂

长城网 作者:李茜 2016-11-03 15:3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武昌武珞路的覃女士反映,家里装修还没有开始,1000元订金已“打水漂”。覃女士提醒,跟装修公司打交道可要悠着点。

  两年前,覃女士在盘龙城买了一套92平方米的商品房。今年3月,覃女士的父亲覃爹爹找到一家装饰公司,想为新房装修。该公司表示:先装修,后付费,免咨询和设计费。但覃爹爹认为该公司收费偏高,没有同意。5月,对方主动表示可以降价,但要预收1000元订金。覃爹爹交钱后,双方并未签订装修合同。

  次日,覃女士观看该公司的装修样板房后,对其装修风格不太满意,决定另找装修公司。可该公司负责人称,“1000元订金不能退。覃爹爹即使不装修,也需交纳一定的设计费用。” 昨日,记者陪同覃爹爹来到该公司。公司老板滕某解释,虽未开始装修,但公司员工设计了图纸,理应拿到辛劳费。经记者协调,滕老板退还了800元。

来源: 楚天地市报

关键词:装修合同,没签,订金,打水漂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