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100平米小复式家装 最潮复式装修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6 09:2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灰拔鼠爱好摄影,一直梦想有个摄影棚,无奈银子太少买不起大房子,初想把阁楼当影棚,但高度又不够,于是决定把一楼做成开放式格局,以便能摆布相机。如此小的蜗居愣是给折腾出了四房两厅两卫两阳台一露台的格局,外加一走入式衣柜和储藏室,被朋友誉为将空间利用到极致。

100平米小复式家装  最潮复式装修

房子至今都没有完全完工,阳光房还没做,窗帘还没挂,既然不住了也就没必要了,有种前功尽弃的感觉。

100平米小复式家装  最潮复式装修

一进门看到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复式,装修,家装,客厅,空间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