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半包的时尚风格 现代简约家看这儿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9 09: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房型:3/2/2

  建筑面积:127

  设计风格:现代时尚

  工程造价:半包8.3W

  原始平面图:设计师分析原始房型,发现餐厅非常的小,餐桌不好摆放;中间一个储藏空间影响了进入休息空间的路线流畅,使得空间感觉非常拥挤狭小。

  平面布置图:经过设计师对空间的修改,餐厅空间出现了,而且宽敞舒服,也促进了南北的通透;客厅空间也宽敞明亮了很多;储藏空间并没有减少;进入主卧的路线也宽敞流畅了许多;因为三口之家不经常来客,卫生间保留一个,另外一个做成了步入式更衣室,这样一来,卫生空间大了,主卧空间也大了,还多了一个步入式更衣室。真是一举几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慧聪网

关键词:半包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