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房企动态

鲁能集团着力做好绿房企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8 15:3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鲁能集团日前发布绿色发展战略,并与硬石国际等12家国际知名品牌签约,将共同构建绿色休闲生活生态链,引领产业发展新模式。

  同天,鲁能还与北京昌平、北京门头沟等7个区域的政府代表签订了框架协议,推动鲁能胜地、美丽乡村等产品的落地建设,这是鲁能助推青山绿水、美丽中国的战略实践产品。

  鲁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蓝海表示,鲁能倡导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把绿色理念贯穿到产品开发全过程,每一个产品从论证、策划,到建设、运营,都与生态理念高度融合。

  据介绍,凭借在中国11个城市、超过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得绿色建筑认证的卓越成绩,鲁能集团不久前荣登“标准排名2016中国绿房企TOP10”。

来源: 经济日报

关键词:鲁能,做好,绿房企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