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努力提升正定的品位与影响力 谱写古城发展新的篇章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8 15:2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快推进古城保护工作,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10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部分大代表视察古城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秋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华奇、李丙义参加视察。

  王秋生一行先后到隆兴寺、大十字街中山路改造路段、阳和楼重建项目工地、南城门、县文庙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和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王秋生对我县古城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古城保护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古城保护不仅要对城市外貌进行改造提升,还要注重古城文化内涵的挖掘,不断提高城市品位和人民素质水平。人大代表要通过视察更广泛,更深入地了解正定当前的发展,积极为古城保护工作建言献策。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古城保护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全盘考虑、统筹规划,做到保护与开发和谐统一,充分体现古城文化内涵。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全县营造热爱古城、保护古城、建设古城、发展古城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广大群众积极主动的参与支持古城保护开发工作。王秋生强调,加快推进古城保护、开发和建设,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古城保护工作,努力提升正定的品位与影响力,谱写古城发展新的篇章。

来源: 腾讯房产

关键词:古城发展,品位,影响力,提升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