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时尚家居装修 37平米精彩超小户型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3 09:0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时尚家居装修效果图这次给出的案例可不简单,是远居在美国华盛顿Kelly的美家,整体感觉十分的精致,一眼就会被这个非常有限的小空间所震惊,Kelly非常喜欢对墙面进行个性装饰,所以一道道精彩墙面让人惊叹,时尚家居装修效果图能看到这样子的案例,确实也是一种享受,下面就来看看这套美国的极致精彩小户型设计吧。

  屋主:ColleenKelly

  地点:美国华盛顿

  大小:400平方英尺(约37㎡)

  入住:1年

  时尚家居装修效果图:进门的玄关处一如既往地设置上衣帽收纳处。然而,在如此细小的空间里面也不缺少画幅的身影,可见Kelly是如此看重相片、画框的装饰。

  时尚家居装修效果图:或大或小,家里的墙面总是挂满了不一样的照片、画幅,无处不在。装饰家居的同时,丰富了家居内容,在每一个小细节处,诉说着不同的故事。Kelly的居室丝毫不刻意,却总是让人整体感觉是如此温馨、暖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时尚家居,小户型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