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家居风水有讲究 饰品摆放暗藏玄机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2 09:1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俗话说的好,“秤砣虽小压千斤”。家居饰品也是同样如此,它们看上去可能普普通通,毫不起眼,其实却有是暗藏玄机!

  时钟

  时钟不宜挂在厅堂的正中间,因为“钟”与“终”谐音,挂在厅堂正中大为不吉,会给人带来进门就“见终”的感觉,所以最好挂在客厅的侧面

  《功夫》里神雕侠侣给斧头帮送了一口铜钟,弄得火云邪神勃然大怒。虽然此“钟”非彼“钟”,但也能看出时钟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家居风水,饰品,暗藏玄机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