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论坛 >> 社区生活

物业维修地漏致大水淹房 被判赔偿业主一万余元

长城网 作者:唐中明 刘义 2016-09-26 08: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区业主厨房地漏冒水,物业人员疏通污水时采取措施不当,导致污水倒灌进厨房等处造成损害。近日,綦江区法院判决物业公司赔偿业主陈先生财产损失。

  陈先生是綦江区某小区业主。去年底,家中厨房地漏有冒水现象。物业人员利用高压水枪冲刷污水井及污水井通往陈先生家厨房的管道,造成污水从排污管道倒灌进厨房,流入房屋客厅、卧室,浸泡了卧室木地板及木质电视柜、壁柜,并造成部分木地板、电视柜、壁柜及乳胶漆受损。

  陈先生多次找物业公司协商解决未果,于今年1月将物业公司告到法院。

  物业公司辩称,因业主反映污水管道冒水,他们才去疏通,不应承担任何责任。

  法院审理后认为,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时,若因过错侵害了业主民事权益,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近日,綦江区法院一审判决,由物业公司赔偿业主陈先生财产损失10040元及房屋租金1000元,共11040元。

来源: 重庆晚报

关键词:物业,维修地漏,淹房,赔偿业主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