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文曲星来到 10图为你揭露书房风水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4 07: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房,顾名思义是藏书、读书的房间。现在很多的城市商住两用的房子很是紧销,很多小公司、小经记人选择了在家办公,这样一来,书房既是办公场所的延伸,又是居家生活的一部分。所以书房的设计很能体现出主人的品味。

  书房的布置更能体现主人的个性和内涵,其实很有学问。书房的墙面、天花板色调应选用典雅、明净、柔和的浅色,如淡蓝色、浅米色、浅绿色。地面应选用木地板或地毯等材料,而墙面的材料最好选用壁纸、板材等吸音较好的材料,以取得书房宁静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书房,风水,写字台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