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极简艺术单身公寓 给生活留一片空白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1 08:5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餐厅非常宽敞,一张大吧台桌是专门定制的,既是用餐的地方,也可以当成工作台来用。靠墙放着一组斗柜,用来收纳一些杂物。

  斗柜上都放了些什么呢?一些喷绘精美的瓶瓶罐罐,带来了无限的生活小情调。墙上的装饰画大部分是Caitlin的朋友的作品,作为艺术学院出身的姑娘,用自己和朋友的画作来装饰自己的家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虽然装修比较粗糙,但优势在于较高的层高、良好的采光和宽敞的空间,对喜欢自由的人来说,居住感受还是比较舒适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和家网

关键词:极简艺术,单身公寓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