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市广场管理处杨建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9 13: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建,男,37岁,中共党员,2000年12月从部队退伍后到广场管理处工作,现任中钢广场主任。多年来,他无私奉献、勤劳付出,无论寒冬酷暑、上班放假,总是在广场一线默默奋战,以高涨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为打造美丽的广场环境倾注了心血汗水。

  该同志在广场的这几年里一直从事广场的卫生清洁与草坪养护工作,这些基础性工作看似简单却很琐碎,但正是因为这几年的无私奉献,他深深爱上了广场的脏苦累工作。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广场环境,他自我加压,勇挑重担,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是广场主任,既要管好自己,更要带好队伍,平时对每个人都是一视同仁,工作分配也做到合理安排,严格要求。从进广场的那一日起,该同志始终把工作做到最好作为自己的人生准则,每天来得最早、走的最晚,抢干脏活累活苦活都成了他的工作习惯,不管是酷暑难耐还是严寒从不松懈。近几年来,广场上哪里的垃圾箱损坏、哪片绿化带需要修剪,他都了如指掌,及时解决,哪个职工家中有困难,他更是嘘寒问暖、热心帮扶。

  通过不懈的努力,他被授予“2010年度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中钢广场在他的带领下于2011年12月被河北省住建厅评为河北省“三星级”广场,2012年12月又升级成为省“四星级”广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