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衡水深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李林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9 17: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林现年33岁,现任清运队队长。

  作为环卫一线工人,他年轻有活力,2002年来环卫清运队时好多朋友都劝他说:环卫工作社会地位比较低、工作脏苦累、工资福利待遇低,干什么不好,偏要去做环卫工作呀。让他自己都没想到的是这一干就干了十多年。他每天早出晚归,风雨无阻,有时还不被市民群众理解,受一些不明不白的委屈,就这样,他当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城市美容师”,任劳任怨地工作在环卫战线上。

  2011年,鉴于他肯于吃苦、乐于奉献,单位领导任命他为清运队队长,管理城区清运工作。随着县城的发展和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区垃圾量不断增加,李林的工作时间也从清晨的5点半、5点、4点半一次次提前。现在他每天早4点多就要起床,带领全队25名职工深入到城区大街小巷收集垃圾,平常工作都在10小时以上。他是清运队长,既要管好自己,更要带好队伍。平时,他对全队每个人都是一视同仁,工作分配做到合理安排,严格要求,除每天对整个清运工作逐个检查外,还经常采取不定期的办法组织全队职工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互查、互比、互评,以此了解职工工作情况,无形中增强了职工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队友们敬佩他,自觉的支持他的工作,使全队的工作不断有新起色。工作的苦累让他殚精竭虑,呕心沥血。但为了确保做到城区垃圾日产日清,为了给城区百姓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生产和生活环境,他自我加压,勇挑重担,深入一线,跟班作业,与职工一同吃苦,一起奋斗,发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作业面广以及夏季炎热带来的垃圾臭味和冬季结冰而用尖镐硬刨的艰辛和困难,全年共清运垃圾近4.5万余吨,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