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保定深圳市金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驾驶员付财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9 11: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2013年9月10日入职我司从事司机工作以来,付财同志一直兢兢业业,从不摆架子、不提条件,早出晚归,任劳任怨。坚持文明驾驶、语言文明、仪表文明、行为文明,踏踏实实,用自己的敬业精神,履行自己的职责。

  • 文明驾驶

  付财同志平时苦练驾驶技术,提高自身的作业水平。每次行车出门前,从机油、刹车、方向盘等各方面检查车辆情况,杜绝车辆带着问题上路;行车时,专心作业,细心聆听车辆的各种声响;收车时对车辆再检查一遍,避免车辆带着问题过夜。

  作业过程中,礼貌避让,礼貌驾驶。行驶中,不超速、不抢道、不违章、不开“斗气车”,坚持“安全第一”。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力集中,3年来从未发生任何擦挂蹭伤事件。

  • 语言文明

  作为一名普通的洒水车驾驶员,付财同志礼貌待人,在

  同事间好评如潮。在行车作业过程中,不与任何其他司机或者行人争执,在保证作业质量的前提下,避免与他人发生冲突。

  • 仪表文明

  作为公司的一员,付财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

  刻铭记自己是公司的一员,行驶在外,代表的公司的形象。从不油头垢面,衣衫平整,精神高涨,给人积极向上的正面感觉。

  • 行为文明

  付财同志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遇事按程序请

  示、报告,不自作主张,不私动公家财物,并在生活中长期坚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信念,积极响应市领导提倡的助人为乐。

  2016年5月7日,付财同志于东风路2环口至巨力大桥路段洒水作业时,于路边发现一名走失老人,红帽毡、黑上衣。付财同志立马通知了公司领导、直播电台、救助机构及老人家属。在等人过程中,付财同志一直关心老人身体状况,直至老人家属到达,付财同志拒收了家属的感谢费,并未留下自己的信息,继续上路作业。公司了解了其详细情况,内部表彰了付财同志并在内部进行宣传,提倡发扬付财同志这种好人好事的风格。

  2015年,于公司内部评选,付财同志因礼貌谦逊,态度谦和,工作严谨,荣获公司“文明作业”奖。

  自2013年入职以来,付财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驾驶员,在这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付财同志表现出对驾驶工作的垫枕,对车辆倍加爱护,对工作认真负责,完成了至少六万公里的安全作业行驶,连续多次获得公司的“百日安全之星”头衔,是公司名副其实的驾驶员“标杆”。

  对于公司分配的任务,付财同志总是毫无怨言的接受,并且一直都能完美的执行。每一次迎检任务,付财同志总是主动要求出车,在他看来,这不光是工作,也是对自身的锻炼。他那精湛的驾驶技术,优质的作业服务,在公司内部早已人人皆知。在同行中,他谦虚谨慎,讲礼节、讲风格;在职工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驾驶形象,他处处为他人着想。在公司为调度派车为难时,他主动承接任务;他人负责的车辆发生故障维修,他把它当作锻炼、学习的大好机会,帮助了他人,也提高了自己自身的职业技能。正因为他有如此的良好心态,可以说,他几乎天天都在微笑作业,微笑服务,微笑面对一切问题。

  在日常工作的闲暇时间,付财同志总是在认真的阅读、消化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上级发放的文件,多方面、多渠道的学习安全知识,对一些不安全事例进行反思、归纳、总结,并从中吸取经验,提高自己。常常根据自己多年的驾驶及学习经验,对危险点进行提前预防,并与公司其他的驾驶员互相交流,提出建议,共同进步。在发现问题时,他总是第一时间上报上级领导,并对于问题的解决方案可以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让公司可以更好的发现及解决一线问题,保证公司车辆能以最短时间和最快、最安全的行驶至作业路段,提高工作效率。

  从付财同志的所作所为中,我们可以发现:他是一名执行公司任务忠实的驾驶员,是一名为安全驾驶、作业呕心沥血的驾驶员,一个行为文明的好同志,是公司全体驾驶员的榜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