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保定博野县执法局环卫所 清扫工郑兰俊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9 11: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叫郑兰俊今年四十八岁,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了13年。在2014年被评为县劳动模范,工作认真尽职尽责。积极表现。与人和善、努力工作。

  环卫工作虽然苦,但一身汗水换来一片清洁,我感到这是世上最有意义也是最伟大的事情,这也是支撑我干好环卫工作的不竭精神动力。对同志关爱无微不至,对自已却很是苟刻.工作起来就是拼命,

  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我带领环卫工人们,将路面打扫的干净整洁,垃圾及时清理。有时候积极督促环卫工人们我们一起将路上垃圾清理干净。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将环境卫生做到最好,为了使所清扫路段的环境卫生保持整洁、干净,早晨第一个到岗,傍晚最后一个离岗,坚持全天巡回检查落水窗是否被污物堵塞、果皮箱是否清洁、临街门店是否乱倒垃圾污水,总是经常对那些乱倒垃圾污水的人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有时还要受气挨骂,原本身体就不好干累后,稍休息后,又继续干。的确,环卫工作有它的特殊性,不仅工作时间长,而且工作环境脏乱差,工作过程中也不知要吸进多少灰尘和臭气,将直接导致体质下降,但由于工作的特殊,清扫的路段垃圾多,人流量大。但还是坚持不懈的把工作做好。

  夏季天气炎热,垃圾增多,对于环卫工工作量不断增大,环卫工人付出的辛劳超出常人。而我我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没有请过一天假,一直都尽职尽责。遇到有困难的同事了也会积极的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助人为乐。如果说,当初干这项工作是为了生存,那么经过了这许多年,放在心上的更多的是责任,是使命。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