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唐山市尖字沽生活垃圾填埋场焦立国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9 10: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焦立国,男,34岁,200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1年从部队复员,参加工作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部队的优良作风传承到实际工作中,在本职工作上争先进,在日常工作中创优秀,迎难而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以垃圾填埋为工作重心。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了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一、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该同志作为一名奋斗在一线的普通职工,能时刻秉承一种负责、敬业的精神,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他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该同志在工作中认真钻研《生活垃圾填埋规范》、《垃圾卫生填埋实用技术》等专业书籍;并虚心与场内的专业人员、老职工、老师傅探讨,凭着一股执着的工作热情和追求,他从对设备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游刃有余,从驾驶推土机、装载机到洒水车、自卸车,他都驾轻就熟。在工作中他表现出了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二、克己奉公乐奉献率先垂范敢于吃苦

  1.他认真践行“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兢兢业业工作,敢于奉献。在工作期间起早贪黑,牺牲节假日,风雨无阻,每天工作尽12个小时以上,作业面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蚊蝇叮咬,恶臭难闻,他不怕脏不怕累,坚持一线作业,做到对生活垃圾进行分层推平和压实,科学组织消杀和除臭,最大限度的减小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2.作为基层单位坚持奋斗在一线的一名党员,自觉锤炼,不断增强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完成每日正常垃圾填埋工作的任务下,每日加班加点,甚至一晚上不回家,坚持奋斗在垃圾作业面,修建临时作业道路、完成作业面覆盖、远期备土,保证了填埋工作的顺利进行,并配合部门负责人修建沼气石笼,有效的保证了垃圾堆体内填埋气体的导出。

  3.他时时秉承部门团结互助,共促发展。及时组织日覆盖和HDPE膜中间覆盖,实现与污分流;在春季绿化场区环境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凭着自己的那份对工作的执着敬业,较好的完成了绿化提升,指导并组织栽种国槐、金银木等多种乔灌木。带头浇水剪枝养护工作,在他的带动下,整个填埋场工作氛围积极和谐。

  三、逐步向精细化迈进带头践行走在前

  1.他加强以节油、节电和降低维修费为重点管理,节能降耗,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设备维修和保养水平,充分利用报废设备配件,修旧利废,提高企业效益,实现精细化管理。

  2.保养及时,保证填埋作业顺利进行,设备完好率、运转率在90%以上,本着能自修就自修的原则,自修保养维修设备,为填埋场节约了大量的资金。

  该同志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身先士卒、埋头苦干、干在前、吃在后,为打造最干净的城市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