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承德兴隆县卫生管理站谢程军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9 09: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程军是兴隆县卫生管理站一名垃圾收集厢式保洁车驾驶员,也是唯一一名女性司机,每天负责县城所有街道的商铺饭店、其他店面及沿街居民住户的垃圾清运工作。

  她每天早晨6:30,下午17:30按照四季长短保证与店铺下班时间不冲突为准时上班,必须提前到岗,检查车辆有无故障,检查车辆轮胎是否亏气、发动机是否正常有无漏油现象等影响正常出车状况。车况完好安全可靠以确保行车安全。每天下午驾驶车辆并打开播放器循环播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你我多一份自觉,兴隆多一份整洁”。车辆行驶在车流、人群密集的街道上既要注意随时出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同时还要随时观察各个店铺的垃圾倾倒情况,随时停车好让居民及沿街商铺安全及时的把生活垃圾倾倒在垃圾收集车内,督促跟车人员及时打扫散落及路边的垃圾以确保车走路面净。

  她恪尽职守,每天对沿街商铺逐一进行询部有无垃圾,逐商铺进行垃圾收集清倒,做至不落一户一店,风雨无阻,敬岗敬业,受到各商铺店面的好评。清运垃圾过程中,看到沿途有撒落垃圾,也全部清理进保洁车中,上下班在路上看到有不净路面和需要清理的垃圾,不声不响自己一个人都清理掉,收车后,对保洁车像自己的车一样进行清洗、擦拭,保洁车干干净净,她看着总是像自己模样一样开心。在县创建“园林城市”和“创卫”过程中,经常加班到连吃饭都没有时间。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任劳任愿,不辞辛苦,团结同志,虽然她家庭困难,但多次帮助站里的困难职工,大家都称她为“热心大姐。她连续多次受到卫生管理站的奖励,受到大家尊重。她做为环卫普通职工,真正做到了“宁可一个脏累,换来万家洁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