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热点

专家为海外置业“支招”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8 09:0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近日举行的万国置地三周年庆典活动上,多位业内专家表示,根据选择安全的资产、不追高风险资产的基本原则,在当前国内房地产价格不断走高的背景下,海外置业无疑是一种“靠谱”的选择。

  经济学家马光远认为,如果从投资角度讲,避险是首位。全球配置财富,减少风险资产配置,可作为当下投资的重要参考。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也表示,在规避风险方面,可深入全球化资产配置及对优质不动产投资。

  而对于海外没有投资经验的客户,万国置业总裁史锐雪建议,“海外资产配置要根据个人能力和投资预期来个性化选择,客户应该充分了解自身的实际需求,分清是自住还是投资。如果自住,应考虑将来的教育、养老等各方面生活需要。而投资则更要找到专业的机构,并倾听投资顾问的建议”。(记者王轶辰)

来源: 经济日报

关键词:海外置业,资产配置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