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环保装修备受重视 保护家人健康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7-28 08:2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装修污染所导致的健康问题频频出现,环保装修也就成了广大业主朋友所关注焦点问题。

  木制环保装修材料

  木制品是家庭装修中运用最多的环保材料,市面上的木制品有做涂料美化,众人皆知的涂料油漆居室污染源。因此在选择涂料时,除了颜色和光泽外,最重要的是要选择环保涂料。一般来说合资、进口品牌在质量和环保方面都比较有保证,不过,国内已有一些企业研制出环保型油漆,不采用含苯稀释剂,刺激性气味较小、挥发较快,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墙面环保装修材料

  家居墙面装饰尽量不要大面积使用木制板材装修材料,可将原墙面抹平后刷水性涂料,也可选用新一代无污染PVC环保型墙纸,甚至采用天然织物,如棉、麻、丝绸等作为基材的天然墙纸。

  地面环保装修材料

  地面环保装修材料的选择面较广,如地砖、天然石材、木地板、地毯等。地砖一般没有污染,如大面积采用天然石材,应选用经检验合格、不含放射性元素的板材。选用复合地板或化纤地毯前,应仔细查看相应的产品说明。

  慎重选择环保装修材料,选择无污染的环保装修方式,给家人提供一个最健康、最理想、最舒适的居住空间。

关键词:装修,家人,健康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