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小户型的小资情调 现代简约70平米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6-29 09:1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区域,纯色墙面铺定简约基调,从家具的选择上也可以感受到简约、现代的气质,尤其是圆形的小茶几显得格外小巧灵动。百叶窗帘让自然光线半隐半现,坐在柔软的飘窗垫上晒晒太阳也是情调十足。

  没有主光源的照明设计让灯光分布更加均匀,空间内的不同区域也可以得到强调。木质电视墙里内嵌壁挂电视与电视柜,视觉上比较突出。

  从全景图来看,客厅与餐厅是合并在同一空间中的,开放式的格局,让室内更加宽敞,也更显明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户型,小资情调,现代简约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