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纯白无暇梦世界 童话般的四口之家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6-23 09:1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选定白色做家居主色调之后,就要让整个家居空间的色彩统一起来。从墙面到家具、布艺,甚至门和照明设备最好都能统一色彩,这样才能达到更有整体感的视觉效果。背景墙上挂幅装饰画,简单易行又很容易出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白色的沙发虽然搭配起来很好看,但最大的弊端就是不耐脏,需要频繁清洗。

  室内空间如果全都是同一种颜色,难免也会审美疲劳,可以用一些不同颜色、不同材质的家具来区分功能区域。比如在客厅用了白色的布艺沙发,餐厅就用比较粗糙原始的木质餐桌椅,让两个区域的气质各有不同;而白色和木色本身也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搭配在一起丝毫不会违和。

  千万不要忽视装饰物的作用,有的人可能觉得植物或花草在家里可有可无,但它们所起到的作用是独一无二的。在餐桌上放一只玻璃花瓶,插几株花枝,空间中马上就有了生机盎然的清新气息。餐厅的角落里放了把吉他,墙上一幅乡间小路的风景照与之呼应起来,好像把乡村民谣的轻快旋律一并带进了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童话般,梦世界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