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原木语录 93平两居室里的北欧彩度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6-13 08:2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中,深原木色的沙发背景墙将室内氛围营造出自然深邃感,三幅创意十足的装饰画带来了轻快活泼的气息,两盏射灯为特定区域增添了暖意。浅灰色的布艺沙发,搭配浅原木色的茶几和椅子,演绎出清新雅致的北欧风情。

  开放式的格局,将客厅与餐厅合并在一起,极具整体性的空间显得尤为宽敞。白色抛光地砖铺满整个空间,借着从落地窗洒入的自然光与室内照明灯光,反射出浪漫而梦幻的家居光影,提升了空间亮度。

  从客厅的视角来看,一望到底的设计带来极佳的视觉延伸性,封闭式厨房所选择的玻璃门,隔断了空间却不会隔断视线,进一步拉伸了空间广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原木,两居室,北欧彩度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