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阳台风水禁忌大搜罗 装修切勿忽略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5-30 08:4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阳台是家居中直接对外的一个地方,所以这边的风水可是不能小看的。阳台的装修很容易被忽视,不少风水专家认为,阳台可以直接吸收大自然的阳光、空气和雨,是住宅的纳气之处。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一:阳台不宜面对天斩煞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所谓天斩煞,是指两幢高楼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因为仿如用刀从半空斩成两半,故此称为天斩煞。倘若房屋面对天斩煞,往往有血光之灾,容易中途败财。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二、阳台不宜面对道路直冲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如果楼宇正处于街角路口,道路直冲阳台的话,就像猛兽迎面直冲而来,是风水中大凶的格局,主家中破财。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而且,这种格局,直冲的路面上快速行驶的车辆以及噪音会不断经由阳台冲击住户,打乱平和的生命磁场,对家居氛围产生影响,非常不利于住户的健康。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三、阳台不宜面对反弓路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出于地形、布局等原因,道路的设计也就难免有弯有直。如果从阳台望出去,前面的道路弯曲,而弯角直冲向阳台,类似弓弩对着家宅张开欲射,这就是街道反弓的格局,这是一种凶的风水,主败财。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四、阳台不宜面对太过雄伟的建筑物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雄伟的建筑物本身有很大的气场,在稳定自身的情况下,却对周围环境形成了一种压力。阳台面对这样的建筑,就会面临这种压力,从而对居家风水产生不利影响。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五、阳台不宜面对锯齿形建筑物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锯齿形的建筑物一般是某些带有大型凸窗的建筑,其外墙有很多尖角,形似一排尖锐的锯齿,如果阳台面对着这类锯齿形的建筑物,就像面对凶兽一般,多有风水上的凶险之事发生。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六、阳台不宜正对阴气较重的建筑物

  阳台装修易被忽略:某些建筑的阴气较重,比如庙宇、道观、医院、殡仪馆、坟场等等,会对周围的风水造成不利影响。如果这些建筑正对阳台,会对家人的财运不利。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阳台,装修,忽略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