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前卫个性混搭公寓 刚柔相济显特色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5-29 06: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卧室一角

  卧室一角。魔方造型的床头柜是个极具创意的设计,不同侧面能够带来不同的色彩。床头柜上的白色台灯则因其灯座上的人像雕塑而更具艺术性。床品使用了渐变色的床单与粉色的枕套,让卧室更加温暖好入梦。

卫生间中冰冷的水泥墙也呈现出了偏暖的色调

  卫生间中冰冷的水泥墙也呈现出了偏暖的色调,主要归功于隐蔽的射灯设计。灯光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光影迷离。

圆形的卫浴镜与方形的水槽形成了对比

  圆形的卫浴镜与方形的水槽形成了对比,柔和与清晰的线条在碰撞中达成了和谐的景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前卫,个性,混搭,公寓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