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家居保养小知识之移门的养护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5-27 09:1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移门在我们城市家庭中使用的是相当的普及,我们家庭装修也离开不了移门隔断。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家中的移门都能够保证光泽如新,那么平时的保养就显得非常重要,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各个种类的移门怎么进行有效的保养和维护。

  首先是定期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洁移门表面,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

  再有就是不允许使用砂纸、钢丝刷或其他磨擦物进行洁理,在清洁处理后要用洁水洗净,特别是有裂隙、污垢的地方,还要用软布沾上酒精来擦洗。

  再次是如果移门主体材料采用板材材质,则在清洁时使用的湿抹布水分不宜过多,只要保持润泽即可。

  最后是定期对滑轨槽进行清理,保持移门开合流畅。

关键词:家居,保养,小知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