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90后夫妻64平个性小屋 无处不诱惑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4-30 07: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混搭中式,土窑烧出的文化砖人字贴砌出斑驳的感觉,实木电视台面由两个柱头和若干老灰砖撑起,分量感很重,竹子吊灯里黄色的灯光洒满整个空间。

  土窑烧出的灰砖每一块颜色都不相同,深深浅浅的变化更随意让人更放松,家应该就是这样的。

  两把典型的明式四出头灯挂椅为苏工老料新作,餐桌后面设置了五层实木隔板,手工编织棕草垫,餐桌上方的海棠镜面设计增加了空间通透感,也有借景韵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个性,混搭中式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