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欧式风格三居室装修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4-28 09: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所谓风格,是一种长久以来随着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种持续不断,内容统一,有强烈的独特性的文化潮流。欧式风格就是欧洲各国文化传统所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

  半球体式的天花造型,打破平面与空间界线观点,嵌以灯源层次晕染用餐氛围。

  微调、退缩的厨房隔间,不仅换取廊道至烹调区域的明亮采光,同时亦加宽步行其间的舒适尺度。

  弧形为点带动的随心曲线,错落出镂空轻巧与段落性透视,延展着玄关和大公领域的谐和关系。

  随兴躺卧的沙发视觉上隔断了书房和客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式,三居室,装修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