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50平婚房装修 完美变身小豪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6-04-23 07:5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为了这特别一天的到来,我和老公把家打扮的美美的,即使面积小,也要过日子啊!在2016年选个黄道吉日,我们两人就打算把这事给办了。住上这温暖的小窝,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小小的50平,称得上蜗居,原本想用大众化的简约风,装修过程中加了不少田园因素,倒成混搭风格。简约的家具和稳重的咖啡色调把房间装扮出一番豪宅范儿,高端大气上档次,作为婚房,也足够气派!

  50平婚房装修蜗居变身小豪宅

  橱柜与卫生间相对,中间过道比较狭窄,所以选用了L型橱柜。橱柜的木板条纹笔直清晰,视线随柜子的纹路延伸出去,扩展了空间感。这样的整体橱柜看上去十分气派。

  50平婚房装修蜗居变身小豪宅

  木质面板和石板台面,显得厚重不掉价。为了不占用过道空间,卫生间采用玻璃推拉门。清浅的水蓝色和蓝色浴帘很符合卫生间的“水”性。

  50平婚房装修蜗居变身小豪宅

  卧室占据了整个房子的大空间,摆放下一张双人大床,还有空余位置坐个地台充当书房。卧室拥有层次感分明的几大色块:深色的实木衣柜,大条纹壁纸,和红色的床上四件套,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婚房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