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趋势已抑制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2016-04-20 09:2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改委4月19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2016年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点任务和《国家新型城镇化报告》有关情况。

  据中国网实录,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发改委规划司司长徐林表示,没有办法预测房价的走势。目前在中国部分一线城市出现了房价上涨趋势,而且上涨步伐非常快。对房价在这些地区过快的上涨,有关的地方政府和城市已经采取一些措施在抑制这种势头。这个势头在某些地区已经得到有效抑制。我们注意到中国房价上涨在大多数二线、三线、四线城市并没有发生。

  徐林认为,这些一线城市恰恰也是土地资源相对比较稀缺、房价本来已经很贵的一些城市。所以要解决这样一个矛盾,就需要我们持续采取一些引导人口更多地流向中小城市的措施。

关键词:发改委,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趋势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