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建一个“烹饪天堂”精致厨房设计8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4-17 07: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厨房里有一个极好的工作三角形。大多数的橱柜抽屉,为烹饪提供方便。暗灰色的厨房岛与金星石英岩瀑布形成一个干净利落的厨房。

  一个中型当代u型开放厨房概念,双鼓水槽、平板橱柜、中等色调木橱柜还有米色连壁,更有不锈钢电器和硬木介质地板,这就是餐台的与无论比的设计。木制橱柜和滑石酒吧,现代感的线条,渗透了主人的温暖和欢迎。

  这是一个传统的厨房橱柜、大理石台面,白色的橱柜,白色的石膏墙壁,石板连壁和不锈钢电器,有一种白茫茫,接天莲叶无穷碧之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烹饪天堂,厨房,设计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