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地产花语原乡项目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4-16 15: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花盛放·新兴地产媒体见面会暨花语原乡示范区开放盛典。

  项目区位交通示意图

  项目沙盘

  4月16日,石家庄房地产行业迎来了一桩盛事——“新花盛放·新兴地产媒体见面会暨花语原乡示范区开放盛典”在花语原乡项目实景示范区举行。新兴地产的各位领导、项目各参与方的领导与业内大咖、意向客户代表以及省会各主流媒体的朋友共近300人亲临现场、共襄盛举,一起见证了世界500强旗舰企业及其首发作品在省会的荣耀面世。

  上午10时,活动在“繁花盛世”的舞蹈中准时启幕。石家庄联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勇先生首先致开场词,向现场的来宾介绍了新兴际华集团、新兴地产与花语原乡项目。百万平米精筑生活城,军工品质,精诚筑家,以细节体现完美,用品质彰显实力。声情并茂的致辞不但让来宾们倍感新意,更对企业和项目充满了信心。

  活动现场,新兴地产邀请项目设计方、施工方及物业服务方分别从各自的领域对项目做了解读发言。加拿大CDG国际设计机构董事张磊先生从项目规划设计方的视角,为来宾详细解读了花语原乡的铸造匠心,也展示了项目未来即将呈现的北欧原乡美景。

  在活动现场,除了盛大的仪式,还设立了各种互动环节:签到领好礼、现场大抽奖、转发集赞得好礼……iPad mini2、小米平板2、小米盒子3、香山电子秤、飞利浦剃须刀……礼品丰厚,轮轮精彩,人人有份。时间临近午时,各位来宾意犹未尽,依然流连于现场的美景之中,快门声与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盛典在一派热闹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项目介绍

  花语原乡,是世界500强新兴际华集团旗舰企业新兴地产在石家庄的首发力作。项目总占地511亩,地处新华区与鹿泉区核心纽带,距西三环直线距离1.5公里,南邻省会主干道新华路西延线、北邻和平路城市快速干线,贯穿城市东西,周边多条公交线路与主城无缝对接。项目特别甄选国际优质型景观设计公司加拿大CDG国际设计机构进行规划,营造童话森林般的景观社区;同时选择第一太平戴维斯&海淀置业旗下的天合太平为物业直管方,为花语原乡特别定制零干扰管理、“超白金”管家式物业服务,打造了“新兴爱家”服务体系、“360°感恩服务”和“6U生活”体系,全维度贴心服务。

关键词:实景,示范区,花语原乡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