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裸砖红墙显露情怀 自然复古大户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6-03-02 08:2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裸露的砖墙是质朴情怀的体现,是对旧时光的追忆与复刻。一套用大面积的砖墙来呈现的大户型公寓,加以复古家具和自然植物的点缀,满满的古着感显得大气而有情调,展现出贴近自然的居住氛围。

  裸砖红墙显露情怀自然复古大户型

  视野开阔的开放式空间,一面砖墙显得尤为惹眼,大型落地窗让宽敞的室内空间有了充足的采光。粗壮的木头横梁与柱子,装饰作用大于承重。

  裸砖红墙显露情怀自然复古大户型

  会客区被一分为二,一边是由L型沙发围出的小客厅,墙上挂着壁挂电视;另一边是几把沙发和单人椅布置成的休息区,墙上用四幅装饰画来装饰。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复古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