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热点

北京住建委:境外个人在京购房取消工作时间限制

来源:新京报 作者: 2016-02-09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住建委昨日发布,境外个人持工作签证且在京无房的,可在京购买一套用于自住的住房,取消了须在境内工作超过一年的时间限制。

按照住建部等六部委下发的《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有关政策的通知》,自2月4日起,港澳台居民和华侨在境内工作、学习和居留的,境外个人(不含港澳台居民和华侨)在境内工作的,可在北京购买一套自住房;境外机构在北京设立分支、代表机构(经批准从事经营房地产的企业除外)可在北京购买办公所需的非住宅房屋。

此前规定,境外个人在京购买自住房,须满足在境内工作超过一年的要求。(新京报记者 马力)

关键词:住房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