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五细节教会你 移门设计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6-01-18 08:3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玻璃移门或称推拉门、隔断门、衣柜门、吊趟门等,它除了能为衣柜、衣帽间提供密封之外,更能为客厅、厨房、阳台等地起到空间分隔和增加私密性的作用广泛应用于阳台、厨房、浴室、衣柜门、隔断门等。由于其安装方便,开启灵活,节省空间等优点,现在很多家庭、办公、娱乐场所都大量应用,成为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我们的玻璃也得以大量应用。

对于移门来说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值得关注:

1、边框

五细节教会你 移门设计的注意事项

边框主要有铝钛镁合金和再生铝两种。高品质推拉门的型材用铝、锶、铜、镁、钛、锰等合金制成,坚韧程度上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厚度均能达到1毫米以上,而品质较低的型材为再生铝,坚韧度和使用年限就降低了。虽然表面都是电泳喷涂工艺,光亮不掉漆,但是由于用的材质不一样价格就悬殊很大。因此我们在销售时如果卖的是真正的铝钛合金型材时,就可以展示产品型材的断面以了解真实材质。

边框型材厚度一般要达到1.2mm-1.5mm,这样移门的最高可以做到2.8米,而且不会摇晃,比较稳固,壁厚如果少于1.2的,如有些只有0.8 mm或1.0 mm的则最高只可做到2米以内,太高会摇晃,极易出现问题。厚度决定了型材的价格,成本也相对较高,也决定了移门的牢固性能。

边框型材表面处理分三类:碱沙,喷漆,电泳。其中电泳的工艺水平最好,其它两种比较容易褪色和掉漆。电泳的表面处理比较光滑,用黑胡桃颜色的边框型材最容易看出,电泳工艺的表面黑胡桃花纹比较细腻、色泽均匀,喷漆的则花纹比较模糊,而且分布不均匀,特别是型材中间凹进去那个地方的漆特别厚一些,花纹也更模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推拉门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