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现代休闲风格 榻榻米卧室装修效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5-12-24 08: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随着日式风格的兴起,休闲时尚的榻榻米家庭装饰设计越来越受到广大装修业主的喜欢,今天给大家推荐最新5幅现代休闲风格的榻榻米小房间卧室装修设计图片,喜欢的业主一起看看吧。

  现代休闲风格榻榻米卧室装修效果

  简单日式风格的卧室榻榻米装修效果图,这个房间的装饰设计每次采用垫高式的床体设计,只是简单的在木地板的地面上铺贴了一个亚麻制的坐垫,这样的设计非常的实用。

  现代休闲风格榻榻米卧室装修效果

  日式榻榻米房间装修效果图,亚麻材质的坐垫平时可以在这里休息和睡眠,用餐时上面摆放一个圆形的实木餐桌,一个房间两种功能,这样的家居改造设计特别适合小户型家庭。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榻榻米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