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真时代 儿童房木地板装修案例

来源:中华地板网 作者: 2015-11-30 08: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大后的我们总是贪恋缤纷的童年时光,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快乐无比。我们抱怨时间的匆匆流逝,叹息着怀念童年。时光不可倒流,但是儿童房木地板居室却可以重现童年的美好,让我们感受到童真童趣。

  儿童房木地板图片1:

  儿童房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白色调的儿童房装修设计,配以棕色实木复合地板,清新温润。从实木高低床的装修不难看出这是为有两个宝贝的家庭所设计的。暖色调的实木配着灰白条纹床品,时尚大方,一旁悬挂的窝型吊篮,搭配一块彩色波点地毯,让空间更显活泼生动。

  儿童房木地板图片2:

  卧室棕色木地板图片

  这间儿童房无论是一旁的桌椅,斑驳的墙面还是地板上的箱子,都透露着一种复古的味道。蓝色的地球图案壁纸,可以看出小主人对世界有着好奇心。棕色木地板上铺就着绒毛地毯,方便小孩在地上玩耍。

  儿童房木地板图片3:

  原木色木地板图片

  这个儿童房里靠墙摆放了黑色铁艺架小床,配着淡粉色的床品,宁静优雅又不乏甜美气息。空间设计了挂壁置物架,配着原木色的小桌椅和收纳柜,便捷实用。原木色木地板上铺陈着斑马纹地毯,环保自然。

  儿童房木地板图片4:

  儿童房实木复合地板图片

  这个卧室是专门为小女生准备的,床幔是大多数女孩的最爱,让空间充斥着梦幻浪漫的气息。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绚烂多彩,很好地体现出女孩子的甜美。卧室木地板的铺陈,温润自然。

  儿童房木地板图片5:

  拼花地板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格的儿童房设计,原木色拼花地板搭配着白色墙面和天花板,很环保清新,墙壁上铺装了淡雅花纹的壁纸,又增加了彩色小旗和小球装饰,让极简风的空间变得生动迷人。

关键词:儿童,木地板,装修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