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风格装修案例 宽敞明亮家居图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 2015-11-14 08:4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现在简约装修案例,没有过多的装饰,空间显得明亮宽敞,带给你温馨无比的感觉。快来欣赏一下吧!

  简约装修效果图:客厅,看上去显得有点中规中矩的,户型是方方正正的,沙发也是块状的,显得较为生硬,总觉得少点变化。事实上它需要一些较软的装饰元素,就比如茶几在这就大派用场,椭圆形的,让空间多了些弧形的元素,给人的感觉就很舒服。顶部的灯光,也同样,让空间多了点变化。

  简约装修效果图:客厅沙发、茶几,灯光营造的氛围,客厅里的吊灯还没有开,周围装了很多小射灯,沙发背景很简单,两幅挂画,既省钱又有美感。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装修,简约,空间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