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日式田园 小户型装修现清新自然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5-11-05 08:4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下面这款案例就是将古朴风情浓郁的日式装修风格和清新自然的田园装修风格相结合,展现不一样的自然清新、惬意温暖。

  日式田园小户型装修展现清新自然风

  整体深木色的装饰色彩,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仿佛置身森里中一般,自然气息扑面而来。亮绿色毛绒状的沙发,亮面的材质,海绵块突起的样式,给人灵动的感觉。仿佛童话世界中,森林中精灵出现的场景,淡雅的同时不失可爱气息。墨绿色的落地窗帘,不透明的样式,增添了自然气息。茶几上白色的马赛克杯,一杯咖啡,搭配绿色的小植物,家的温馨无处不在。

  日式田园小户型装修展现清新自然风

  三块大木板打造的餐桌,清新可见的木质纹理,自然气息浓郁。桌子上的马赛克杯,淡雅的色彩,给人清新宁静的感觉。再搭配一盆绿色的小植物,净化空气的同时,又增添了一抹绿色,搭配木色餐桌,仿佛森林中的一株植物,给人清新的感觉。一层白色半透明的落地窗帘,搭配墨绿色布艺窗帘,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光线的强弱,与整体色彩协调统一。而木板白色的长凳,田园的样式,淡雅的色彩,更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日式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