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兴盛嘉苑自住房明日摇号 1.3万人抢207套房源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2015-08-17 16: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朱江)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获悉,中国铁建·兴盛嘉苑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建筑物核准名称:文锦苑)定于明日上午10时许在中国铁建青秀城销售中心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

据公开资料显示,本次最终确认申购家庭14227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3362户,其中,优先家庭共10308户,非优先家庭共3054户。13362户购房家庭中,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最终确定的数据为准。

据悉,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德茂庄南侧,项目四至为:北侧至规划横八路、横九路及规划用地边界,南侧至规划横十路,西侧至104国道,东侧至凉凤灌渠东侧绿化带。

地上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居住用地整体容积率约2.2,绿地率约30%,建筑密度约30%,该自住型商品住房共1个楼栋,楼号为12号楼。共2个单元,1单元为2梯4户;2单元一层包括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站等,2单元三层以上楼层均为2梯6户。其中,主打户型为75-76平方米一居、约83-89平方米两居、约100-101平方米三居,总套数约207套,销售均价为1.9万/平方米。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大兴区二手商品房价格在今年5-7月份呈现了小幅下滑的态势,这和部分潜在购房者分流到通州市场有关系。但是8月份开始通州的二手房价格继续上升,目前价格基本在25467元/平方米。随着通州楼市限购政策的出台,大兴区的购房优势会继续凸显,尤其是黄村等区域更容易受追捧。

关键词:摇号,嘉苑,自住房,房源,商品住房,申购,文锦苑,绿地率,物业管理

责任编辑:小马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